引用自:你屁股要不要辣? - yam天空部落
http://blog.yam.com/blue1989_yblog/article/13661344
千萬不要在喝水或吃東西時觀看,會噴出來的。


的講話的話,真是笑了 ~~


中午去買一碗麵線,應該< <>>果我然說< < >>,旁的人到笑來,還急解釋, 啊!!平常常買料了....

~~ 就跟7-11買東西一樣著涼小姐~我微加熱

闆,

以前我同去買湯,了攤,我同然跟闆說"老闆,兩杯.."??老@@"..

有一朋友某快司的80服中接電客戶進來請快收件 們會制式問: "多" "有幾"一天朋友昏了 居然併1 問戶 "ㄧㄢˋ?"

是曾在麥勞買,買的人知道炸雞味與味兩店員要不辣,很自的就一點 ................我常買雞啦

經在肉攤烤肉到老娘在前一客人的屁要不

同學前在巴克有滿250杯墊 結帳竟然男客說『送你〝護〞』

個美去買輪餅要買個奶跟芋口味因為的人實在多,美眉定用的!大喊闆,要兩 "頭"的」

去麵買東西時,前面一位老闆:老我要個貢湯,要貢蛋花等一來拿隨後位老對著說~~現瘋子真多 .....蛋花就好..

一次同學買水~結她在人家電話 ~到我的時~老問~ 要幾~(們要六個~六肉包 ~)果我顧著人家電話~

然回說~ 老板`六個包~~~~ 結果就看她就~那買回放二哦~

開車中油油,氣的出我集點給加帥哥很豪萬千跟加帥哥:「95 滿,統編
哥收我的,不他也我一狀況,還人太了他了卡到收數秒後又出來常恭把卡給我 非常氣的「小,不意思我們收悠卡唷

弟是美工常要趕作有一正如如荼業時到旁兩位學的同學A:星三是拜幾 ?同學B:(了粉...)不知耶!

事發的真笑話候他 DT(得速) 人: 小姐要一兒童
:先請問的快童餐快樂?(其想要兒童是"雞塊" 嗎)
( 豫了下...然後鎮定說):..我要傷的~

天在司接一通 ,方問你們計姓我:計是長江............. 對方:..............想了久, 弓長怎麼

事有些e-mail方面問題,去問的B事, 就順便用 B事的腦, 來說他的,A 同事:,鼠壞了耶 , 標怎不會 B(): 沒有, 的滑壞啊 , 過你我的, 來滾做什?

二的候,泡沫打工某天突然進一侶。生開說:『我要"奶"...』@&(@*#...是珍綠吧!!
他的友已笑翻上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omo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