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嗚嗚~我被停權了

全部的帳號都 …欲哭無淚阿

不過這樣也好

我多了很多時間做別的事情啦

回想起來

應該是收到三次違規通知

第一、第二次理由都是
「您以不當方式爭取/給予投票,經扣點警告無效,故予以停權。感謝您的使用與配合。」

分別扣50點500點

這次收到停權通知理由依然是
「您以不當方式爭取/給予投票,經扣點警告無效,故予以停權。感謝您的使用與配合。」

實在是很無言…怕大家分別詢問,不如就寫個文章簡單說明一下囉!


最近會不會太……啦

前幾天中樂透1000元

昨晚機車輪胎爆了

今天換輪胎花了900元

今天聽到母親檢查出罹患子宮頸癌一期

將要接受漫長的治療…

還會有什麼意想不到的事會發生呢?


收到奇摩來信,停權已成事實,請大家不要為我難過
因為我的確利用多重帳號為人投票
希望大家都要開心點喔!

昨天被停權,今天又收到知識圈退出信
退我的人是
福爾摩斯殺手? ( 初學者 2 級 )
不知道大家認不認識?
這時間點似乎有點敏感
不過沒關係啦!
大家別介意,我祇是有點小錯愕而已。

感謝大家關心

經過香港和台灣知識家整合
一時興起選擇了保留香港知識家檔案
因此而復活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omo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