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則賤賤的簡訊〈超爆笑^^….〉

第一則/
我輕輕的讓你躺到床上,輕輕的拉開你的褲子 輕輕的脫掉你的內褲,輕輕的吻你的臉龐, 然後輕輕的對你 
:寶貝換個姿勢來換尿布了!

第二則 /
還記得那個特別的夜晚嗎?我倆面對面的坐著,互相輪流著摸來摸去, 就這麼的摸著...摸著...,
突然妳大叫一聲..........我胡了!!

第三則 /
忽然間與你偶遇,慌亂的我不知所措.你那雙含情脈脈的雙眸,我無法迴避. 我明白你的心,我拼命跑開你卻緊緊相隨.
 我哭喊著:誰家的狗啊.沒人管啦!
 
第四則/
小龜是學校的籃球隊裡的神射手,隊友當然都會傳球給他,但是每次他拿到球總是引起全場的狂笑,你知道為甚麼嗎?
因為大家都說:『 小龜投! 小龜投!』   


第五則 /
在這冷冷的夜裡,心中想的是妳, 只想告訴妳一句話,但怕告訴了妳,朋友都做不成,但無法壓抑心中的衝動,
只想告訴妳...晚了,該睡了, 別再看簡訊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omo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