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收過我家小黑貓的禮物呢!是將蜘蛛送到我床上耶!嚇死我了~

我的樓友與牠愛的禮物




我的樓友~388,是個超級貼心的傢伙,從他每天為我等門的行為上就能知曉一二。牠
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懂得知恩圖報,你對他一分,牠回報三分,如果你對牠三分,牠就
會回你七分。但…牠回報的大禮,卻總讓我啼笑皆非,不知所措阿。

剛開始餵它的前幾天,牠為了回報我,每天早上都會在我門口送上一隻他特地抓來的
蟑螂,雖然我很感激,但是處裡蟑螂也讓我痛苦了一下。




有一次假日我忘了要放多點飼料在盆子裡,結果假日結束我回家看見牠餓扁扁的眼神
實在很不忍心,於是當天晚上倒了尖尖一碗飼料給他,看見牠吃的開心,我也很滿
足。




隔天早上我ㄧ開門,看見門口直挺挺的一次躺了三隻蟑螂,臉….…綠了,喵的~~你真的
很懂得知恩圖報啊~~~。

上個禮拜某天晚上,想說388還算隻小貓,應該幫他買專用的幼貓飼料,總不能老是吃
baby的成貓化毛飼料吧,買完飼料又看見店裡架上有逗貓棒,又想著388很愛玩,平常
都繞著我的腳跑來跑去,好吧,就買隻逗貓棒陪牠玩一下好了。也許是388過於滿足於
當天晚上豐盛大餐以及我熱情的逗弄,隔天早上我又收到禮物。









猜~~你能猜到是什麼禮物嗎?!!!!















這錢鼠好大啊~~~這次的禮物,真讓我…………花容失色了。




Dear 388,我對你好是打從心裡出來的….真的真的….是不要求回報,你懂嗎?!你能
理解我嗎?!!….. 這厚禮我無福消受啊。唉~~講了半天,牠還是一附不了狐疑的表
情。




388: 大姐姐你不喜歡老鼠喔,那我裝PUMA給你看好嗎?!! 這樣像不像?!!!

Bearing: 無言...................流淚..............中.

創作者介紹

幸福泡沫

paomo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REST✖喵~喵~✖
  • 唉……
    我養的流浪貓只會喵喵喵叫個不停,
    好像在說:「我肚子餓了~趕快給我東西吃」…囧
    至於報恩
    牠不咬掛小蜥蜴(or石龍子)給我清理就謝天謝地了
  • 醫典
  • 此則為私密回應
  • Natasha
  • 你收到的還是全屍
    我阿姨家的貓都是給她頭
    又不是要做打獵的標本
    還好我家除了蟑螂之外沒有什麼奇怪動物可抓
  • 那時我在睡夢中,依稀記得是蜘蛛的全屍吧!當時真的是嚇到了呢!但是很奇怪,另一隻貓就沒送過禮物給我耶

    paomo2009 於 2008/04/18 02:56 回覆

  • 心無
  • 此則為私密回應